樂·柚

再一次,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(完结篇)

电影续文向

多重私设

严重ooc预警

萌新渣文笔

写在前面的感谢的话:今天完结撒花~感谢各位小可爱一直关注佛系更文渣文笔的我ヾ(≧∇≦谢谢≧∇≦)ノ其实我超级没有毅力的,但是每次看到大家的小红心和评论就开心得不行。今天也希望能带来一点点快乐!


正文:

Oliver的日记


7月13日        天气:晴

真难得,我已经很久没动手写点儿什么了。从那次事故中获救就像是重生一样,老天眷顾,他回到我身边来了。或许这本日记代表着新的开始。


7月18日        天气:晴,有微风

为了方便Elio上学,我们决定先定居法国巴黎。至于我,我只在有Elio的地方写作。


7月25日        天气:多云

今天去看了房子,房子离Elio的学校很近,是一栋简单的小别墅,带一个小花园。室内很宽敞,我的书房和小孩儿的琴房就隔着一扇门,打开门就是一个连通的空间,跟在意大利住的相通的小房间一样,我们随时能看到彼此。


8月7日          天气:晴

今天搬家了,小孩儿看起来相当兴奋,跑到阳台上看着外面的街景傻乐。我从后面偷袭他,挠他的痒,他笑得蜷缩成一团靠在墙边,又不甘示弱地反击,像个树袋熊一样手脚并用地往我身上扑,直到把我压到床上,他坐在我腰上和我对视的时候,笑得像只狡猾的小狐狸。可惜,比体力的话他从来没有自知之明。我翻身把他压到身下的时候一定笑得更狡猾,谁不知道他那点小心思,顺着罢了。


8月29日      天气:晴

满足小孩儿的愿望,我们买了一只五个月大的拉布拉多。小孩儿想了好几十个名字,怎么都不满意。我说,不如叫桃子,狗子听了欢快地叫了几声表示赞同。我笑了,Elio满院子追着我打。脸红什么,什么都做过了有什么好羞耻的(滑稽微笑)。


9月15日      天气:阴转晴

虽然我的焦虑症好一点儿了,却也不总是睡得着。昨天晚上再次失眠,我一个人偷偷跑到阳台抽烟,我答应过Elio不会再吃安眠药了。当时我心情真的很糟,就跟着溺在冷水里一样,明明难受得要死却异常清醒。我还以为要在阳台抽一宿的烟,直到听见Elio叫我的名字。小孩儿明显起来得有点儿着急,他光着脚踩在地板上,却没忘了拿个外套裹到我身上。他笑着说,太无聊了,我们该找点儿有意思的事情做。然后,我们在凌晨出去吃了24小时营业的快餐,逛了只有值班人员的超市,在车上打赌谁要是先睡过去就洗一个月的碗,最后跑到山上看了日出。太阳升起来的时候,他钻进我的大衣里,缩在我胸前像只小动物。回到家以后我们两个睡了一天,错过了编辑的电话。


10月3日    天气:超级棒

今天野餐的地点特别像Elio在意大利的秘密小湖泊,我们躺在湖边的草地上,他喂我吃软糖,每次递到我嘴边就撤回去自己吃掉,我最后亲了他是因为太想吃软糖了,软糖真好吃。


11月3日      天气:晴,干冷

我带Elio回家了,一路上小孩儿都紧张兮兮的。结果我妈喜欢到不行,我几乎感觉Elio要被抢走了。晚上我路过妈妈的房间,发现他对着父亲的照片在笑,笑着笑着就热泪盈眶。她说,我们的儿子会很幸福。


11月25日    天气:……


“叩叩”,Oliver停了笔,看向窗外,刚刚匆匆忙忙跑出去上课的男孩又折返回来,站在窗前,看着屋子里的男人傻笑,酒红色的毛线帽压在一头小卷毛上,灰蓝色的眼睛和粉红的嘴唇都弯起来。男孩在玻璃窗子上哈了一口气,用手指在一小块水渍上写下:今日份,E Love  O. 然后转身快速跑开,不然就要迟到了。


11月25日    天气:温暖

今天更加期待明天的到来了。


#完结啦~多谢各位看官,第一次写漏洞百出,感谢大家一直包涵着看完。最近在磕新的cp,等我看完剧应该会写(佛系)。再会啦~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